倾修(薛定谔的更新)

我曾在黑暗里踽踽独行,感谢你,带来源自远方,唯一的曦光

【韩叶】纯爷们儿的爱情

①沙雕文
②ooc预警
③百粉点文活动
④梗来自 @清鱼
⑤说好的不写韩叶,但是我想了想还是挺带感的
⑥短小预警

一.

韩文清是个纯爷们儿
这是联盟公认的事实

二.

据说,当时有个广告商看中了韩文清具有的硬汉气质,直接点名要让韩文清代言
结果被霸图的经理一口回绝
毕竟,你们也想象不到
韩文清代言护肤面膜
虽然是男士专用

三.

当时这件事被还是嘉世小队长的叶修知道后,嘲笑了韩文清很长一段时间
“哈哈哈老韩竟然有人请你去代言面膜哈哈哈!”
叶修,别皮了
韩队看着你呢……

四.

韩文清这张脸的确成熟
当年联盟建立之前,各方大神私下里组织了一次面基,当韩文清介绍时
众人:……我还以为跟我们差不多大呢没想到和叶秋一样……
唯一不同的是叶修
当时还叫叶秋的他揽住韩文清的肩膀,笑嘻嘻地叫他老韩
韩文清看着眼前的这个白白嫩嫩的小少年,不自觉的柔和了眉眼
注定了他只会对他温柔

五.

韩文清这个纯爷们儿,是联盟都有名的
做事直接不拖沓,完完全全的硬汉风格
但是在追求叶修的道路上,属他走的最艰难
原因很多
其一是因为他们真的太熟了,十年培养的默契让他们的关系更接近于对手知己而非恋人;其二,同队的张佳乐张新杰也不是省油的灯,尤其是张新杰,战术大师的称号不是白来的;还有就是,他的情敌实在是太多了
也难怪,叶修这个人真的很有魅力

六.

韩文清选择打直球
弯弯绕绕比不过那些人。但是,论信任,没有人能比得过相处了十年的他和他
而且,并不是没有机会不是吗
韩文清看着面红耳赤,害羞的说不出话来的叶修,默默勾起嘴角

七.

最后,韩文清终于赢了

八.

于是,韩文清这个联盟公认的纯爷们儿,在宠自家爱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只留下一大片哀嚎的声音
霸图粉居多

霸图粉:韩队你快放开叶修这个小妖精你是个纯爷们啊浑身散发着粉色气场算怎么回事啊!!!

韩文清:我乐意

————END————
①真不愧是韩队
②选择打直球
③瞎JB写系列
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⑤我凑合写你们凑合看吧

评论(7)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