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修(薛定谔的更新)

我曾在黑暗里踽踽独行,感谢你,带来源自远方,唯一的曦光

【all叶】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蓝雨食堂发生了什么

①沙雕文
②ooc预警
③有蓝雨叶注意
④小段子
⑤黄少天:mmp

一.

自从世邀赛结束后,叶修就过上了咸鱼一般的生活
每天的活动就是:吃饭,睡觉,打荣耀

终于,叶修他爹看不下去了

“你就不能出去活动一下!整天窝在家算是怎么回事!看你以后谁会养你!”

叶秋:我养啊!!

二.

于是,就在叶修耳朵饱受摧残的时候
他看到了QQ上的消息

“老叶老叶老叶在吗在吗快和我pkpkpkpkpkpk……”

所以

叶修决定去祸害蓝雨
(修宝你相信我你去绝对不是祸害他们巴不得你去呢)

三.

“老叶老叶老叶你终于来啦我跟你说我们蓝雨食堂的饭可好吃了我请你啊还有咱们快点pkpkpk我在QQ上给你发了那么多消息你都不回我……”

“前辈能来蓝雨,真的很高兴呢^_^”

但是,当叶修看着一左一右把他夹在中间的两个人,不禁怀疑起自己的决定

然而,那又有什么用呢

前辈既然来了,就别想轻易回去

喻文州笑笑

四.

“叶修前辈!”

叶修看着眼前的小孩,心里感叹着还是这些新生代好,笑着摸了摸小孩的头,“小卢好啊。”

卢瀚文蹭了蹭头顶的手,“前辈!我想和你pk!”

“好啊,”叶修把手放了下来,“什么时候?”

黄少天看着眼前的一切,机会主义者的心里突然有了一种危机感,“哇靠!老叶你也太不厚道了吧我跟你pk你要好久才能答应我小卢就跟你说了一次你就答应了我不管我要和你pkpkpk!”

“你多大的人了,还要跟一个小孩子计较?”

黄少天又要说什么,却被卢瀚文打断

“对了,前辈。我想问你一件事,就是我看到黄少电脑里的文件,有什么喻黄……是什么东西啊?”卢瀚文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看着叶修

“额……”叶修惊讶,难道沐橙她们给我看的都是真的?那我会不会打扰了他们两个的二人世界?

这样想着的叶修,尴尬地笑笑,“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小卢啊,咱们走吧。”回头跟惊呆了的黄少天说,“那个……我一会就回去了啊,就不打扰你们两个了哈。”

黄少天终于从养了一个小白眼狼的打击中回过神来,“没有的事老叶我和队长什么关系都没有!我们两个没关系有关系的是队长和王杰希那个家伙他们两个才是一对!老叶你别听小孩子胡说!”

“是吗?”刚刚有事的喻文州此刻会来正好听到,“前辈你误会了,我和少天王队什么关系都没有。前辈,一会我们来谈一下战术的问题吧。”

“好吧,”叶修回道

喻文州笑着看向了拉着叶修的手卢瀚文,“小卢,你的作业写完了吗?”

“哦……”卢瀚文低下头,委委屈屈地写作业去了

“前辈,我们走吧。”喻文州走过去拉着叶修,“少天,加训一小时。”成功的阻止了黄少天的脚步

于是黄少天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叶(lao)修(po)和别的男人离开

五.

然而,事情并没有结束

据说,当天蓝雨食堂穿出了一声惨叫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郑先生像我们透露,说他看着满食堂的秋葵,压力山大

————END————
①瞎JB写系列
②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③蓝雨最大的boss:喻文州
④喻文州:^_^

评论(9)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