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修(薛定谔的更新)

我曾在黑暗里踽踽独行,感谢你,带来源自远方,唯一的曦光

【all叶】论庙药之争

①沙雕文
②ooc预警
③短小预警
④荣耀那些事专题:庙药之争
⑤本文又名:论庙药的叶修之争

一.

庙药之争的起源开始于第六赛季

当时,黄少天一把冰雨剑斩破了微草二连冠的愿望

更心塞的是,微草第七赛季又夺得了冠军

于是,当时微草粉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

要不是黄少天,我们就是又一个王朝了!

对比,黄少天表示:

怪我咯

微草粉:……哎呀好气啊,怼他们!

于是,庙药之争拉开了序幕

二.

庙药之争的加剧是第八赛季

那时候还叫叶秋的叶修刚刚退役,联盟中弥漫着悲伤的氛围

“呜呜呜,我家队长还没娶到叶神呢!”

“唔啊!是啊是啊!我家队长和副队的还没有开始的爱情就这么结束了啊……等会,你是不是药粉?!”

“是啊…等会,你是庙粉?!!我靠我跟你说叶神是我们的队长夫人!”

“瞎说什么瞎说什么!叶神明明就是我们蓝雨的!!”

于是,庙药之争就从cp粉,一直扩展到整个联盟

三.

庙药之争进一步加剧是第十赛季的时候

第十赛季的叶修终于露面了

于是,在一片

嘤嘤嘤叶神好帅修宝怎么这么可爱不行受不了了都别拦我我要娶他我要娶这个小可爱

的氛围之中,cp粉的队伍,又壮大了

“啊啊啊修宝你快和王队结婚吧你们都是单亲爸爸一块过日子吧!!”

“叶神我们大蓝雨的联盟第一苏了解一下!还有我们的黄少小狼狗!!”

然后,这两家粉丝,又打起来了

这时候的王杰希和喻文州黄少天一样,默默地打着neng死情敌的念头,维持着表面的和平

如果不是你们对上的时候下手下得更狠了我还是会相信的

四.

庙药之争达到高【潮】是在世邀赛的时候

两家正主亲自上场

“叶修你要好好休息,我这里有养生的方法我们可以在晚上的时候探讨一下…”

“老叶老叶老叶别听王杰希胡说他要对你图谋不轨快和我pkpkpkpk……”

“前辈今天晚上我们来讨论一下战术吧^_^”

在国内的各♂种粉丝表示

啊啊啊啊啊粮啊啊啊官逼同死同欣然赴死啊啊啊都别拦我我要写本子!!

以上,是圈内有名的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戴姓太太所说

而两家的粉丝之中,都充斥着

啊啊啊队长/副队上啊快点干死那个叶不羞别让隔壁的蓝雨/微草得逞啊啊啊

的氛围

于是,庙药之争,就这样,到达了顶峰

五.

什么,你问我庙药之争什么时候结束?

据内部人员透露,当某个不知名人员把叶修拐跑后,应该会平静一点

至于会不会结束

谁知道呢
————END————
《荣耀那些事》
采访专员专业吹叶

为您报道

欢迎您继续关注

评论(6)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