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修(薛定谔的更新)

我曾在黑暗里踽踽独行,感谢你,带来源自远方,唯一的曦光

【伞修】晴转雨

①沙雕文
②ooc预警
③我今天生病了,心情不好
④你们说我是魔鬼那我就魔鬼一下
⑤微all叶
⑥短小预警

一.
炎热的夏天,空气仿佛能把人的肺融化,吸进去后火辣辣的
就这么几十平的小房子,东西还多,热气完全散不出去。家里唯一的电扇正对着睡得正香的苏沐橙。而叶修苏沐秋两个人,因为天气太热,把上衣脱掉,坐在那里玩荣耀
叶修还含着一根雪糕
“阿修,给我吃一口。”苏沐秋热得受不了了
“哦。”叶修右手在操作,左手把雪糕递过去,眼睛却依然盯着电脑
“啊呜”苏沐秋咬了一口,却又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在叶修拿开之前舔了舔
叶修不在意,仍旧把雪糕含在嘴里
苏沐秋看见,眼神暗了暗

二.
“靠!”
“我去!”
天真的很热,电脑主机都罢工了,给修理工打了电话,对方却说天气太热关门了,无奈,只好无聊地看电视
“阿修,我记得上次买了个电影光碟,看看吧。”
“行吧,”叶修翻翻找找,“是这张吧。”放进DVD里
这是部恐怖片,但是两个人都是心脏的主,这种东西对他们来说都是小儿科
他们俩坐在沙发上看着
突然,苏沐秋转头问叶修
“阿修,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吗?”
“我不知道,或许有吧。”叶修看着电影,一边吃着薯片一边说
“阿修,你能不能看看我?”苏沐秋委屈
“……”
“阿修~”
“……”
“阿~~修~~”
“行了行了干嘛?这看着电影呢。”叶修不耐烦的回头,“叫我干嘛?”
苏沐秋委屈,苏沐秋扑上去把叶修压在身下
“阿修我叫你你心里没点b数吗!!”

三.
“沐秋,我来了,我来看你了。”
依旧是夏天,只不过今天是下雨天,叶修打着伞,来到南山
他看着眼前的墓碑,默默地把伞遮到上面,自己接受雨的洗礼
“沐秋,昨天我梦到你了,”叶修说,“我想你了,沐秋。”
他就站在雨中
“沐秋,你问我有没有鬼。我不知道,但我希望有,这样,我就能再一次看见你了……”
“沐秋,我现在过得挺好的,那帮人一直挺宠我的,也挺爱我的,我打算接受他们了……”
“沐秋,你回来吧,你回来我就能对你说……算了…”
他看着照片上的明媚的少年,不说话了
他就站在那,站了一个多小时
突然,他把伞扔掉,蹲下来,双手扶着墓碑,把嘴唇印在了照片上
然后,他捡起伞,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但是他没发现的是,他的衣服,一点都没湿

四.
栗发少年笑着看着黑发青年,把一把透明的伞遮到叶修身上
我什么都知道,阿修
我也一样
少年的眼里是浓浓的爱意
他看着叶修走远,然后,把吻印在叶修亲过得位置

五.
雨转晴

————END————
你们说七夕我写伞修虐文咋样哈哈哈

评论(6)

热度(48)